2008年4月7日

不提...


你总是说,如果能回到初相识时的感觉与交情,最好不过。

我只能说,我回不去了,也不知道,要怎样回去。

发生过的事怎能说忘就忘。

所以,此刻的我,将来的我,最好什么,也别做了。

这,才是你希望的吧。

好吧,就成全你。

虽然,我的心,原来还是会痛。

虽然,百般不愿,但是,别无选择。

我,没有话,能再对你说了。


什么也不做,只代表一件事。

我,连再主动的机会,也没有了。

很想更靠近你,却害怕你退得更多。

我只想好好地呵护你,不是增加你的压力。

难道我只能,傻傻的,等你爱上我吗?

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

爱。。。爱。。。爱。。。爱。。。爱。。。

忘。。。忘。。。忘。。。忘。。。忘。。。








忘了怎么哭
但原来

此刻的我

还是会有想哭的冲动

何时我会忍耐不住

在你面前崩溃呢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