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

Leave me alone...


终于从澳门回来了。 但就如预料中的,一从天堂 (旅行) 回来后,马上就要掉进地狱里了 (工作忙如牛)。。。

当然也没暇写写旅游感想/旅游记。 因为接下来,还要准备另一个旅行。 而目前我还没有休息足够。


虽然很期待下一个旅行的到来,但因为公事上的一些状况,让我其实没什么mood了。

偶尔还是会胡思乱想...若想重获自由/获得更多的自由,是不是一定要离开这里。。。

喜欢&渴望到处走走的我,这个年龄,是不是真的甘心如此的结果。。。

当初留下的理由,还是一样吗。。。

真想什么都不去想,什么都不去理。。。 leave me alone please...


一年复一年,今年又接近尾声了。2010年的我,又会有什么打算呢。。。

今年里,电脑坏了,要修/换; 电话坏了,要修/换; 包租的房子要满约了,去留未定;

如果脑袋坏了,有谁可以帮我修理?如果心坏了,有谁来医治。。。



要做我的男人,你到底有多少能耐!

要做你的女人,我到底愿不愿意忍耐!




* 今年,我终于恨下心把多年的长发剪短了。

是不是,三千烦恼丝真的也会挥之而去,顺顺利利?

1 条评论:

Furby 说...

哇哇!你剪了短头发?澳门好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