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

后遗症! 怕怕!


After 上个星期四的疯狂购物后,隔天一早我就 "莫名其妙" 地病了一大场,一直持续到今天,情况也只是稍微好转一点。

隔天,亦是星期五,一觉醒来,整个头重重的,疼的当儿也有点发烧,忽冷忽热的。之后告诉 TaoKeNoi, 他说没有发烧,只叫我饭后休息一会儿。




Hmmm... 刚开始也不怎么样,怎知一开始上班后,整个脑袋就好像快要裂开来了!痛痛痛!!!感觉随时会晕倒。一整天胃口不好的当儿又饿得半死的!呜呜,很痛苦。小睡片刻也解决不了。其实真的很辛苦,但又不能请假,走不开,所以也只是走走坐坐躺躺的,动作不能太大,活像个老太婆 >.< 好几次,突然而来的奇怪情绪让我奔进厕所哭了起来。竟然抽泣不停。情绪不受控制。 我怀疑自己那一瞬间是否得了“歇斯底里”病症。(只是夸张的说啦) 吃过正餐和服了头痛药再小睡一个小时后,稍微好一点点点点。。。

呼!终于挨到放工了。马上回家睡觉 “锔汗” (gok 汗)。唉,风扇都没开却还是冷了几个小时。直到半夜才开始汗流浃背,好热!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这样做。 呜呜,折磨人哪!周末也只能乖乖呆在家,受难 T_T 呜呜,早日康复啊!新年衣我还没解决啊!






我反复性头痛的折磨,究竟你有多了解...


2 条评论:

Furby 说...

逛了12鐘都賣不完??? 要照顧身體哦~~~ 下次生病就不好上班了。。。叫小老板自己jap sang 啦!

♥ Mavis ♥ 说...

有买到一些东西啦,但还不够。
hmmm 也算是有“小休”片刻啦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