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

不想吃药了


1月12日晚,和同事老板吃完火锅后,"直落" 去 Halo Cafe 喝茶聊天。 当时病情稍微好转的我,经过这一晚的热闹,突然病情恶化去。 脑袋重重的,全身烫烫的,肚子超饿的。 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折磨,唯有要求老板载我去24小时诊疗所求医。 冤枉,要吃的药可真多啊!记忆中,服过最多药的一次,恐怕就属这一次了吧! T_T

接下来的几天,都是吃粥服药挨过来的,好痛苦。现在终于体会到之前妈妈生病好长一段日子时,每天喊痛苦的心情了。但妈妈服的药绝对比我还多 >.<

这几天心情一直都不好,因为一直要服很多药的关系吧,而且也总是处在很疲倦的状态下。 不想热闹不想讲话,只想片刻的清静。

好不容易“挨完”所有的药,也休息了两天没上班,另一个噩梦又开始了。我的胃痛泻肚没有好转,却恶化了。“又”,去求医了 T_T 同样的,“又”,拿了很多药回家。

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悲。 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也就这样子虚度了。 当然,我也还未完全康复。 走路也无法挺直身体。

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,再吃药了。 想起若往后的日子体弱多病总是需要依靠药物,就觉得很恶心很厌恶了!

年轻的时候真是要好好照顾和调养身体啊! 唉,痊愈后还要好好补一补肾和肝了。 吃了这么多药,好伤啊...



心情很烦躁,因为新年临近了,我却好像什么也没买到。 也担心自己新年还会继续受苦...

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好修养,肯定会好起来,记得来in between blackjack session就会生龙活虎了~

匿名 说...

我也很烦躁。特地乘放工早回去逛街,却什么都买不到。。因为太胖了,穿什么都觉得是haiz..

上面的我知道你是赌后。ngek, ngek. ngek..

匿名 说...
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呀!
身體不好,也許可以看中醫調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