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

"你信不信我可以在3秒钟内哭?"


回家的途中,听着王杰的旧曲,都是些伤感的曲子。 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触。

曾经,和傻飞鱼,傻傻的两个人,在房子里,电脑桌前,听着悲伤感触的歌。 然后,傻飞鱼会突然对我说:“你信不信我可以在3秒钟内哭?” O.O 然后,当然就是把我吓了一跳,因为,她还真的是说哭就哭的! >.< 哭过后心情又好像比较好了,也许当时得到了解脱吧。

Hmmm...突然好想念这傻鱼,就立刻拿出电话想说拨个长途电话给她。谁知,就在同时,竟然收到了她的sms! 还真是心灵相通哩 =)

虽然只谈了10分钟 (因为也没有太多电话费可以聊久),但还是很开心。

Hmmm...下次见面时,应该是两个月后的事了吧。

期待。。。



MD! 这傻鱼瘦了很多!终于瘦过我了!有点不平衡了哈哈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