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

棘手!!!


最近这几个星期都比较忙碌,忙着上班加OT,忙着要奔上奔下 “出差” 补货,时不时再来个突发状况,搞得自己好像随时要 stand by on call 上班,身心都蛮累的。

忙碌的当儿,零零碎碎的事情也在陆续上演,在大家都处于非常忙碌疲惫的当儿,也有棘手的事情发生 (至于什么事就不方便讲了)。

一个人的粗心或心不在焉,是会导致其他人的不方便! 在非常忙碌的时刻,大家还要 “立刻马上” 善后,这真的很让人懊恼! 而忙碌的时刻就变得更忙碌了。

虽然难保我以后不会出错,但希望借此事而让大家以后更警惕更专心!


自认EQ和脾气还好的我,这几天 (尤其是昨天) 还真的是让我心情极度烦躁!但事过迁境也就没事了。

1 条评论:

Genie Teong 说...

你的棘手事件是不是你们告诉我有关某人的那件事情呢??如果不是下次见到面时要告诉我这个八卦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