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

衰衰的我


我发现自己很衰。

大伙儿男男女女聚会和聊天时,我喜欢很热闹,几癫都可以。

但如果只有男女两人独处的时候,我,还是会喜欢热闹,不过,说话声或笑声太大声会让我很不舒服。 我发现耳朵很快会痛,头脑很快会累。 这样近距离面对面的聊天让我身心很累。

我很衰,因为我发现我会不知不觉地,对这样的男人慢慢减分,不论对方是什么身份。 我会开始不太想聊天。 因为很累。

也许,说话稍微斯文温柔的男人比较能吸引我吧。 当然,绝对不是指总是柔声柔语,说话比我还要小声的男人! 我想我会想揍人吧!


当然,我和女人之间依然是可以大声说大声笑 ^O^

所以我说,我很衰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這個還好啦!這只是顯示你有想法罷了!

更何況,你有更衰的時候,:P

♥ Mavis ♥ 说...

喂... 你记仇啊你!
^^ 我只是凭良心说话嘛... 嘿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