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

就是喜欢


明明很靠近,却很想念你。

蠢蠢欲动的心,何时开始,渐渐波动着。

原来,我真的不小心喜欢上了,你。

原来,我还是喜欢,你。



有人说过,“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是,我就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”。

我说,“世上真正,最遥远的距离,是,我就在你面前,你却没有爱上我,两颗心的距离,太遥远”。

爱情,哪能总是称心如意。 是啊。



几乎每一次,都是带着幸福开心的心情,出去,回家。

其实每一次,都是在欺骗着自己。 选择性,失聪也。

可是,我真的很开心。 即使,早已彻底明白。

很快的,这一切都必须真正的结束了。

很快的,要离开了。

很快的,很快的。

结束之前,请允许我继续,喜欢。

因为在那以后,无法再有,更多交集吧。



我想大声说:“我就是喜欢你!那又怎样!”

我想,我已经没有勇气,对你说出这样的话了。



现在,我又想你了。

你呢? 当然没有,吧。

看,我又在欺骗自己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