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

谢谢你的厚爱


2月21日,元宵节,即中国人的情人节。

你留意到我的 msn title,结果当晚就 call 我了。

抱歉,无法及时回应你。但,我有听你的留言。想 call 回你时,却和我同样的,不容易联络得到。结果,就这样搁置了。 隔天的 msn 交谈,终于,你再次表达了心意。

还记得你说,与其一个人微笑,是否也可以考虑,让别人陪我一起微笑,例如,你。。。

受宠若惊,是我第一个反应。 因为,从来没想过,远方还有一个人,默默守候了,几年。。。 更何况,那个人竟会是你! 我,究竟何德何能。。。

至今,我还欠你一个答案。。。


凌晨三点钟,我竟然还独自呆在电脑前。重看了一篇你的文章,重听回那一首,与你分享过的歌。。。 反复地,听了一遍又一遍。。。异样的感觉,又涌上了心头。。。 我,很不喜欢。。。 心,很不舒服。。。

如果说时间与时机总是与我们开玩笑,那么,距离,是目前最大的障碍。 感叹,我们总是擦肩而过。


亲爱的朋友,有多久,我们没好好聊天了;有多久,我们没好好地聚一聚;有多久,我忘了有多久,我不再思念你。

虽然曾经很要好,虽然曾经我们靠得很近,虽然,曾经等待的一方是我,但,似乎都已是很久前的事了。 如今,是不是已成了我们之间的遗憾。 我,已不清楚,我们在彼此心中的分量有多浓。

究竟是什么,让你如此坚持,等待?若干年后的我们,极少联络的我们,距离甚远的我们,要怎么样维系感情? 还记得我们曾经讨论过 “远距离爱情” 这话题。当时我们都持着相反的意见。 很抱歉,我依然没有信心可以谈这样的恋爱。

哪怕有一天,你终于回来了,我们也许,依然无缘。 因为,心的距离,渐行渐远了。 要重新培养与了解,没人能确保些什么。


我好像也只能说,希望你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前途与钱途,都掌握在你手中。 我依然会支持你! 希望你快乐。 感情的事,随缘吧。。。 既然无法承诺,就不应防碍你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原来,想当年,是有这么一回事的。。。
原来,时间,真的会冲淡很多回忆。。。

可为什么。。。依然觉得很心痛。。。




*自己*